凌墨尘

正太少年音。
主中日,喜欢唱歌。腐。兽耳控。喜欢猫猫狗狗皮卡丘。
稍微有一点点收藏癖。
呜呜呜呜鬼畜眼镜太棒了,啊!!!!!→meliods。这样。

克御,活葬repo,meliods

活葬repo

呜x天啊!!!!!!我收到活葬了✧*٩(ˊωˋ*)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兴奋啊!!!艹x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我死了我死了我今天已经冲下去三次了啊说是中通快递我就疯了一样艹x真的好看!!!!!!!各种好看!!!!做工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棒啊!这个手感这个画质(´°̥̥̥̥̥̥̥̥ω°̥̥̥̥̥̥̥̥`)拆的时候全程手抖啊(@[]@!!)看着好看手感也超棒啊!!!!!!!我死了。(=°Д°=)

坐在地上捧着书,脸红到炸,一激动就非常上脸

 (′д` )…彡…彡 ,啊,缓缓x

啊,这个5.21什么的啊!!!这个日期o(*≧д≦)o!!

认真询问了不会损失那个外面贴纸,的拆法。

但是我这个手废还是伤害到它了啊!!!我的错x(๑ १д१)


拆了漂漂亮亮可可爱爱的小信封。里面,好看!!!!!!!!!!!呜x好看!!!什么人间幸福簡直藝術品是神龕o(*≧д≦)o!!

我我我去洗手,洗干净再碰

ヾ(≧∪≦*)ノ〃

好的我洗手回来了,认认真真的洗手液+洗手七步法走一遍。

呜x我开始碰它了。(=°Д°=)

两张小卡片,首先,(つД`)呜呜呜呜x好看!!!

全部的东西大抵看过一遍之后,然后,才开始注意细节,一面是印了人物,还有字母,人物周围一圈,御堂先生的是有一点点淡淡的紫色,佐伯先生的,是橙金色,大概。从领带部分开始晕染开来的感觉,但是感觉领带哪里又有点像是血,领带底下到字母那边有点紫色(某个角度上)

大概是有些隐含的东西什么的,脑子里面对这个有一个大概的解读,但是却没有办法能很好的将它用语言表达叙述出来呢。

第三个,御堂先生的遗言书,我觉得,又是刀又是糖。(இωஇ )但是就很棒啊!!!!

!!!注意日期日期是4月一日啊!!!!!!是糖吧,它是糖吧,它(இωஇ )

然后书盒经过解读之后,墨绿色的绳子是御堂先生的领带的颜色,指代御堂先生,而且还是捆在书盒上,这条绳子暗示了御堂本人的状况。这样的解读就感觉是,猝不及防的在捅刀子啊<(`^´)> 这个理解也太棒了啊!!!!

​活葬

搁哪那棒,瞧哪那好。

人已经疯了缓不过来了。

就是在我觉得它已经棒的不行的时候

然后它又出现一个,让我觉得天呐啊这也太棒了啊!!!!!✧٩(ˊωˋ*)و✧这样的点。就超级精致的超级棒!!!!!从知道它发货那天起,人就兴奋的不行。它有超级多的让人兴奋到不行的点!!!!!!!

了解到,绳子是尹慌大大,(悄咪咪的学着叫慌太)材质颜色都不一样挨个挑的(也太用心了啊!!!!!翻了消息记录,还发现,因为出来的效果和质量什么的(好像是有点歪吗记不太清了)没有达到慌太想要的预期,所以慌太还贴了钱去换厂家。(iДi)您辛苦了!!!!

书盒超好看,但是我拆完之后好像就搞不回去了。我记得我会串鞋带来着,但是好像套不进去,拆的时候就应该不要单单注意着要小心一点不要让它受到伤害什么的,就应该,应该全程录像看下到底怎么操作啊〒▽〒

开始试图把它看成鞋子(?)进行努力的操作中 ٩(✘д✘๑; )۶

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我搞出来啦!!!!套进去了啊!!!!!它真好看呜(*๓´╰╯`๓)♡


评论

热度(12)